昨晚排練完,回來的路上把手機弄不見了。

我確定是排練完回來才不見的,因為集合過程中我很確定有拿手機出來看過。


早上起個大早沿路找都沒找到,我想有可能事RSP排舞的招集人開車載我回來時,我掉到她車上了吧...

待會見面再問看看她嘍~ ~


待會晚上就是準備以久的RSP宴會了,據說會有超高級的餐點~

太好了!


昨天原本要退電腦的,因為他們給錯硬碟轉速了。

但是後來她們說願意賠償54塊多,我就想說好吧~

反正硬碟日後再自己手動換都可以,為了這樣搞一堆麻煩也挺煩的><


現在一般忙著重灌新電腦


希望趕快春假~

待會回來就是凌晨4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