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天都會常常去信箱收信,前天訂的電腦,想說怎麼還沒寄出。

於是今天中午就打電話去關發詢問。

他們的服務意外的好!超好!(跟公務機構差超多的!!)


我先是問說為什麼我前天買了還沒寄出,是否因為我用Paypal付款有問題之類的?

他們的回答說只是作業上的問題,跟我沒關西。

而我帳單上面的Billing Address跟Shipping Address都用學校的地址,也不是問題。



我順道的問了一下前天在網上購物時候遇到的問題。

因為官網友號稱在校教職、學生都可以享有10%的折扣(就是9折)

但是我當初為了要用那個,搞了老半天、申請了三個帳號,最終在結帳時還是沒有差別!


官方課服人員很客氣的幫我查詢我的狀況,經過了解後發現原來是因為我沒注意到,

要打9折必須要多加購買保固,有買了以後電腦才會有打折。

但最少的保固也要129美金,買了再打9折,好像也沒省道多少(或是更貴),

再加上我通常使用電器用品都不會有甚麼狀況,也不需要多買什麼保固(本身有1年了)

沒想到官方人員竟然特別給我優惠,他說如果我不買保固,他也可以算我5%的折扣,就是95折!

這是任何地方都沒有的,是因為我這通電話幫我爭取到的!!

也因為這樣他們會重新幫我在帳單上面打折,一共扣掉了62塊多的美金~

超爽的!


果然有時候多為自己爭取一點是會有好處的^^


今天總的來說是這個禮拜最閒的一天,昨天才做RSP到凌晨4點的,但是還好沒有很累(是習慣了嗎?)

雕塑課今天終於作品發表完了~

但是又有新的作品要做了,主題關於風車。

希望這次能夠表現好一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