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RSP Supverisor,結束以後回到房間洗好澡要睡覺都已經5點了~

這兩天睡到自然醒也超晚的...

昨天11點20起來,今天竟然12點...(而且還是被子玉的電話吵醒的)


就這樣,我的周末變成這星期六中午才開始。

因威子玉的電腦又畫了(昨天才修好的...)

所以我為了充分利用時間,今天中午就出門搭一站的火車去買RSP要買的專用褲子還有靴子。

去搭火車之前,我因為看到學校郵件室email通知我有包裹可以領,就想說順便去領。

當時想說是我買的書終於寄到了(我完全忘記子玉寄的那個了...)

結果沒想到會是,子玉寄了一個多月前寄的包裹!

因為必須趕火車,而且時間已經1點20幾,子玉的電腦又因壞掉暫時不能視訊,我就不打算回去跟子玉說我收到包裹了。

雖然很想拆開來看看裡面有甚麼,但還是等視訊的時候再拆吧^^

後來回到房間,才傳簡訊跟子玉說我收到了~


因為兩天都超晚睡,所以回來以後還是沒甚麼精神睡好午覺都5點多了,好浪費時間喔><

剛剛看了一下藝術史。

現在起每天都要看一下,因為下禮拜二就要考試了。


明天起來以後要去買藝術的材料,要花一點時間加強雕塑作品(星期一要完成)

下午4點要排練RSP表演,接著還要繼續看一下藝術史~


我的形成真的還蠻滿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