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是狂打魔物獵人,現在卻開始要收心準備回台灣~^^

今天想說不打魔物獵人(還是有玩一下下啦)

轉去看綜藝節目了~


已經好久沒有看吳宗憲的節目了耶(大概有4個月了)

以前有一陣子,我每天的生活就是下課以後回到家然後開始看一整天的綜藝節目。

拿時候我總是跟人家說我對演藝圈的了解甚至比一般台灣人還要清楚呢!


今天有稍微有便回去之前那樣的方式(還是算宅吧><)

不過我的不是迷動漫而是綜藝節目,所以應該還好吧^^|||


好啦,這幾天趕快過去吧~

我要回來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