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二三五六日都要每天運動半小時,但是因為明天有LAB要到8:20才下課,

所以我打算用今天的時間去補。


6:45藝術史下課以後,因為要問老師一些報告的問題所以留了稍微晚一點。

回到家,買完晚餐、吃好、打好第5面以經八點快四十了。

我8:44分去到O'Neil開始健身半小時。

雖才半小時,但我覺得這時間算是剛好,

不會暫用太多時間,但有友達到鍛鍊的效果。

回來以後手真的有酸到捏~ ~

去飲水機喝水,按東西都會按到手在斗XD


平常大都是我等子玉,今天反而是因為子玉考完試了提早上線,我還在洗澡吹頭~ ~

現在邊視訊邊打網誌,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