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RSP一次一次的上班,認識的夥伴也越來越多。

到現在每次開排班會議大家幾乎都互相認識了,大家見面也都蠻會打成一片的,氣氛還蠻不錯的!

因為畢竟每次工作時都要和每一個夥伴頭相處到尾嘛^^


今天我們會議排這學期倒數第二次的班表。

我因為想說學期快要結束了,課業上應該會開始變忙(我尤其擔心CSE334的動畫作品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我這次只打算排最低班次。(一樣是6次)


我這2個禮拜都排五~日的12點到4點(比起4~8點我當然喜歡前者XD)

Nancy對我真好,要人放棄班表都沒有叫到我(謝啦^^)

所以我接下來兩周的RSP班表都很棒,跟我自己填的玩全沒有任何變動,

這樣我這街下來兩個周末都可以每天平均做一點,又很有自己的空閒時間!

(誰叫我之前已經貢獻很多了嘛~呵)


算一算這個Pay period結束後我就一共累積賺到1120美金了~

這樣算蠻多了啦^^

很高興能作RSP這個工作。

我下學期的課表也盡量排好了闢開RSP的出勤時間了,

我會繼續做下去的~

RSP應該會在我日後回顧大學生涯時留下一些有去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