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課用的蘋果MAC主機螢幕上有內建視訊攝影機和麥克風。

今天想說試看看電腦課的MAC能不能灌SKYPE來開視訊,

結果可以= =


但是我沒有一此變的比較不專心啦~

因為之前差不多就是這樣XD


↓上課偷錄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張圖是下午那堂課要做關於全球化的主題,我的作品主題是錢。






我自己覺得做的孩OK然後自願Critique第一個上,

沒想到後來大家覺得我的作品跟主題沒啥關西~ ~

他們說要放多國貨幣才能比較像是全球化的感覺...

吼~我當初做的時候以為做錢就算了咩><

之後看有很多同學都做的喊簡陋,但是平價也不差...

早知道我也隨便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