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打電話給禮拜天認識的AMD博安哥時,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把他叫成博文...

難怪我想說,如果他是博文,我應該在當下馬上就會聯想到變型金剛了呀!

真是抱歉~ ~




最近連續這幾天都蠻精彩、蠻多事的~

相較之下,今天晚上反而算是變空閒了= =

所以我也藉此趕快來打今天的網誌,然後等一下在去打這星期一AMD的佈置報告 (這還是第一次不在當天做完呢~)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睡得比平常稍晚了點,趕快起來梳洗以後就上MSN堵姊姊要和她討論學費的事。

每次只要是關於學校的事總會覺得很煩人!

這學期的補助TAP和FASFA好像給的比以往多(是嗎?),再加上住宿費還沒繳,所以學費是"負"一千三百多!(也就是說還會外加退錢給我們...)

但是開學以後還要顧慮到住宿費應該會是三千多,所以姊姊和我在討論底要不要借貸款~

後來還好是決定不用借貸款了,然後附了0元的學費~^^

只是到時候那負的一千三百多和住宿要繳的三千多,應該還是會變成要繳近兩千多快吧?!

總之,學費的事弄完了~但也是時候我差不多得要去欣亞的展前會議了。




到了欣亞八德門市的門口,馬上就看到了大批的工讀生(就是看似年紀和我們差不多的同學們)站在店裡和店外,幾乎要把整個店面給站滿了。

因為人真的算蠻多的~人總是會習慣跟自己熟悉的夥伴湊在一起。

我們之前教育訓練的小組人員,馬上就自動湊在一塊一起行動。

我其實很喜歡欣亞這樣有分小組的安排,不只讓大家培養團隊默契、和革命的情感,在之後的工作上也會更加的有士氣!

在大家簽到和點完名以後,我們就被帶到公司租借的北科大會議廳去做展前會議。

據說這次是欣亞參展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而這次會議的人數也有差不多一百四十幾人。




後來在大家都做定位後點名才發現,我們這組的文倩跟我竟被掉到華碩的原廠館去了。

雖然跟之前小組的成員們還是一樣是在賣華碩筆電,但是攤位的定點確有所差別了~

有趣的是,那位之前7/2~7/5我做貿訊時看到的對面一位很像蔡依林的套裝妹,

竟然也是在華碩的原廠館的小組裡(我總是覺得很多事都那麼有緣= =)




整個會議的內容、陣仗、專業度,一切都讓我覺得比茂訊好多了!

所有明天參展要注意的細節事項、交機、附款等步驟都有完善的提到。

我覺得欣亞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的交機方式就還挺麻煩的(買東西沒現貨可領...)

還有雖我們身分是工讀生,但在會議中的參與度與待遇,完全感受不到與正職有什麼差別!

會議中甚至還有安排團隊隊呼比賽(團隊獎金一千)跟林義傑的勵志影片...= =

時薪和獎勵金也真的都很不錯!

就這樣我們的會議從12:30簽到,一直開到我們5:4x我們簽完名以後離開。

雖然之前看網路上有許多關於欣亞的負面留言令我感覺怪怪的,

但我現在實際的多次接觸以後,我覺得欣亞其實是一家很棒很有文化隊員工也很照顧的公司!



最後為我今後我天的表現加油吧^^

我在茂訊學發明的大聲公叫賣又要再次出現啦~

明天也會見到茂訊還有崑碁的人吧!


幾分鐘前,子玉打來說我弄丟的丁涵儒的電池原來在她那~

那也就只能恭喜丁涵儒賺到一顆電池啦XD

就當作謝謝她借我這台相機啦!

要是沒有這相機我怎麼能工作,以至於把...把工作做好勒!!

還有拍出美麗的...的工作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