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子玉第四次一起做佈置的工作。

令人意外的是,之前頭兩次分別帶我的小六和米希竟然都相繼離職了!

也讓我這短期工讀生就這樣見證了兩位重要正職人員的離去...(其實之前就有聽他們兩位說過對自己未來職務上的不確定了~)

取代小六位置的人竟還是,資歷比我這短期工讀生還要短的新進職員-純惠。(但是她的工作範圍和能力當然比我們這工讀來的強啦!)

而且今天好像來另有新的正職人員加入= =



今天因為臨時收到要改做AMD佈置(下午兩點光華有記者會),我們起初有些一時之間無法接受。(差點還得要拆夥)

還好後來還是順利的出發了。

一開始聽到要同時做光華和八德,心裡還蠻X的。

可是後來發現純惠準備給我們帶出去的東西好像數量稍微優惠了點...(not too much stuff to carry! 嘿嘿...)

雖然我們還是第一次去跑AMD,但是果然如料想的,就面越來越好跑^^

ㄟ子玉那個銀記牛肉麵館咱們吃了多久?(四十分鐘有吧...XD)

當然還不包括,漢堡王和萊爾富啦.......



工作後的續攤細節就不提了,總之也差不多是在101附近晃晃。 哈哈~

非常感謝某人分享自己的某些事給我聽(一開始是坐在神奇寶貝寶貝戰鬥機檯前對吧?!)

最後我們在新光三月(好像是A11館)的美食廳混時間混到幾乎要打烊才離開。




今天唯一讓人討厭的事就是,把跟丁涵儒借的相機的備用電池給弄丟了(我很確定應該就是掉在那美食廳裡...X)

算啦,只能到時候再買一顆陪給人家啦!

___________


7/14 中壢序曲,Josh曰:美眉很可愛

7/16 第一次八德會魚/電池是真的沒電/漢堡王好貴/很想約一約

7/23 第二光華/池上60元好便宜/要不要出去/欣亞考試/續:湯霸

7/28 美術館半日行探路/劍潭站電話好爽/小巨蛋藉口/信義路二段/101/晚餐紅綠燈唱歌/捷運/MSN從今起(丟臉別說,"好",對不起!)

7/30 第三八德/大喜屋下大雨到底有沒有/公車說在見

8/2  第四AMD/銀記/漢堡/萊爾/續:101/神奇寶貝我懂你/新光餐廳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